close
我不为什么,我这个部落格完全没公开过,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来过这里的?

hmpp.

可是,如果是不认识的是不用紧的啦,我对这些事有点恐惧感。hee 就是上次被人看穿那不落格的主人竟是我。=(
算了吧。

我真的要努力了。

这次的月考真的是惨不忍睹。

没年见人=(

现在已经2点了,我是应该要睡了。明天还有跆拳道班,又要跑了。累='(

我的假期作业都还没做完=(


咳~~我该怎么办?
我知道你对我的好。
=(


"你说了一万遍的你爱我,你说了什么我都懂,因为爱很久,所以我都懂"

我是知道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