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,我都不晓得自己在干嘛。

一时想这样,一时想那样:(

很困扰。

='(


我想用功读书!

昨天,亿祈又问我关于camp的东西。咳~烦。可是最后还是搞定了!总觉得阿~每次觉得害怕和担心的东西反而会没事的。比如啊,我害怕妈咪会骂我先斩后奏,可是没有也!=) 真幸运。


爸比说明天会上云顶,可是他每次都是放炮的。=(
希望有的去啦!=)


昨天,跟伟伦和梓豪去JUSCO,本来是要去唱K的,可是全部的房都满了,被我骂惨了,要来都不事先BOOKING了先。最后就决定看场戏。我们三个还犹豫了很久要看什么戏,错。不是我,是他们两个。因为当时我们去到的时间是11点多,而我要看的“月光宝盒”1.20才有。所以唯有等到一点二十分呗=]

在大众书局逛了一个小时多。站都站到累。

"月光宝盒" --一个字!废~
可是有些真的超好笑的!例如抄袭“铁达尼号”的那几的镜头。

在戏院里超冷的!=(
拼命在发抖。我的心又在抖了=(  虽然“心”会抖是正常的,可是我知道,那一定不简单。
我总觉得我的身体一定有问题。
我听亿祈说,手心会出汗的人心脏是不好的。我想我也是吧。

从戏院出去后,伟伦说我嘴唇边紫色了,直问我是不是在里面太冷。梓豪又去问多一次看有没有房,又--没--有--!算了吧。


我想写小说(虽然我知道我每这样的能力),写一篇关于我自己的小说。爱情的(虽然我没有丰富的经验),友情的,亲情的。=)


你对我真的很好。=)
可是我没有恋爱的经验,我也不懂我对你的真正感觉是什么。原谅我。
我知道我很贪心,我不想你就这样放弃我,而我并没有接受你。我只是想你继续追求我。我很坏,我知道。我知道你在等我的答案,我知道你一直以为我会接受你,可是,我不确定,我很困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